超凡世界游戏化

141 后手(1 / 4)

傍晚。

修南得到了一个有些意外的消息。

圣娅并不是一般人,甚至还和金色螺旋组织以及自己有关系。如果讲的直接一点的话,圣娅应该喊自己叫叔叔。

她正是以前金色螺旋组织首领的女儿,修南这具躯体的原身卡修曾经还抱过圣娅。只不过随着时间流逝,一切都物是人非。两者都没有牢牢记住对方。

而让修南对这事有些感兴趣的是。

如今金色螺旋组织首领白烟似乎是圣娅的嫂子,只不过圣娅并不承认。修南知道,原金色螺旋组织的成员已经全部死亡,包括圣娅哥哥这一位继承人。

一个简单的关系图就出现在脑中。

原本金色螺旋组织发展良好,圣娅她哥拜亚是组织的继承人,同时拜亚和白烟是情侣关系。但由于某些原因,遗迹组织对金色螺旋组织启动杀戮计划。

原组织成员全部死亡,包括拜亚。

但白烟却侥幸活了下来,并且觉醒无比强大的超能力亡者空间。以金色螺旋组织为名号,组建势力对抗圣焰社。

暗中谋划要向遗迹组织报仇。

而金色螺旋组织之外,一直不清楚家中内幕的圣娅幸运逃过一劫。由于全家还有长辈尽数死亡,圣娅谨慎的隐姓埋名,并且在暗中调查这件事的真相。

也许在调查的过程中双方发生了误会或者争执,所以两者的关系不算好。

整整一个晚上的功夫。

被修南顺手带回去的圣娅一直在白烟办公室争吵,诸多高层都选择观望。

直到接近凌晨,白烟似乎释放了一次自身能力。片刻就看到圣娅满脸憔悴的走了出来,一边按着心脏一边抽泣。

而眼眶也有些泛红的白烟也从里面走了出来,给自己和圣娅安排了休息。

可以明显感觉到。

双方芥蒂正在慢慢的消除。

苍白实验室,一间合金密室之中。

修南吸干了绝望面具上最后的一点进化点,随即将它放在了旁边。而在桌面上,共有三张死亡面具的赝品摆放。

绝望面具,邪意面具,暴怒面具。

绝望面具的效果很简单,有一些类似于暴怒面具。它能够激发一定范围内智慧生物的恐惧情绪,并且产生一种似真似假的幻境。直到采术者绝望为止。

修南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培养皿。

那里面是能够孕育奇迹生物灾厄之女的青铜骨片,两者效果倒是有些像。

都是给人带来绝望与恐惧……

“滴!”

桌子上的闹钟响了。

修南抬起头看了眼,刚好十二点。

他站起身走到一个金属仪器面前。

这个仪器是金属桶状物,大概有两个成年男人的直径大小,三米五左右。

仪器下方有一个平台,修南快步站了上去。顿时仪器内部一连串的运转。

一个金属针筒装置从里面探出来。

修南点击按钮进行调节。

全部都加到最大。

然后他将手伸了出去,所有防御都降到最小,手腕被一个钳形道具卡住。

“咔咔咔……”

找准位置的针筒猛向内一个收缩。

然后嗖的一下弹射出去!

叮!

皮肤上留下了一个清晰的白点。

修南连续数次点按按钮。

合金钢针终于穿透了皮肤。

一股股血液被快速抽取。

片刻后,钢针扑哧一声收回。可以清晰看到上面尖锐轮廓都快被磨平了。

修南挣脱钳子,收回手。

原本针扎的洞口迅速恢复了原样。

只不过那一处皮肤较白一些。

防御力太强也有坏事,现在自己想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