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世界游戏化

131 光膜裂解弹(1 / 4)

轰!

一道蓝色电光直接将别墅的多层墙壁贯穿,紧接着还把外面围墙也打穿。

马路上正在正常行车的车辆纷纷狂打方向盘,不少停在旁边的汽车滴滴作响。很快就有人拿出手机,进行报警。

别墅大厅中,一股难闻的焦糊味弥漫了整片空气。远处墙壁上,一个漆黑大洞显现,内圈是一层灼烧过的痕迹。

推荐下,换源p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地面上,白烟重重跪地。胸口有一个几乎将上半身截断的大洞,冒着烟。

凯文正一步步走过去,眉头紧皱。

看上去身受重伤的白烟表情一如既往的淡漠,她突然抬起头和凯文对视。

“雷利安的灵魂我就收下了……”

“嗯?!”

凯文瞬间飞出,缠绕着雷电的掌心直接轰爆了白烟脑袋。一具残破不堪的尸体重重倒下,却在一瞬间化为飞灰。

变成了一大团淡蓝色的雾气升腾。

“啊!”背后突然传来一阵尖叫。

凯文猛地转头,就看见一道披着风衣的身影探出手臂,将蓝色人形收下。

而雷利安的人形在挣扎求饶无果之后发出了惨叫,声音回荡在整个大厅。

唰唰唰……

圣焰社众多高层看到这一幕,纷纷化为一道道残影狂奔而上。如同觅食的狼群一样,纷纷展现出了凶残的能力。

或是双臂化作坚硬的金属,如同笼罩着一层银色臂铠。或是单刀在手,刀刃在空中舞动如同流光。亦或者右手半空虚按,召唤出一头头狰狞的超凡种。

而这些能力的攻击目标只有一个。

那就是屹立在大厅中间的白烟!

“退下!”

凯文骤然喊了一句。

但已经晚了。

白烟依旧是那副淡漠表情,她双手猛地合十,眼睛变成无底深渊般的黑。

“亡者空间,束缚解放!”

呼……呼……呼……

一股又一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气流翻滚咆哮,声音就像是厉鬼尖叫一样。

白烟身体中开始疯狂向外喷涌蓝色光亮,无法抵御的雾气浪潮爆裂迸射。

所有正在冲向她的圣焰社高手全部都被气浪排开,发出的攻击也被抵挡。

短短半个呼吸的功夫,整个宽阔的别墅大厅都被一股蓝色汪洋覆盖在内。

“好冷啊啊啊啊……”

“好热啊啊啊啊……”

“不要咬我!”

“这里太黑了……”

“我的眼睛呢?我的眼睛在哪里!”

蓝色海洋中,不断有另类的声音响起。但他们并非在场的任何一个活人。

“这里太黑了……这里……啊!!我见到了光!我要出去!哈哈!我要出去…”

随着如同呓语一般的声音结束,一道三米多高的漆黑身影从地底下爬了出来。它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大型独角仙。

身上是斑驳的花纹,关节处都是毒刺。其庞大体型就像是一辆坦克一样。

噗嗤!噗嗤!

在圣焰社两个守卫惊异的眼神中。

黑色独角仙就像是瞬移一样出现在他们身前,一把就摘下了他们的脑袋。

轻易的就像是开盖即食一样。

“光!美味的光啊!!!!”

独角仙激动的不能自已,它贪婪的把脑袋对准脖颈参差不齐的断口。深深吸了一下,一大团蓝色雾气被吸出来。

其中大概三分之一被它满足的吞了下去,另外三分之二融入周围雾气中。

不仅仅是它,整个别墅周围被蓝色雾气笼罩的地方。不断有诡异人形从地底爬上来,它们到处奔跑,追逐猎物。

有全身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