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最野了

97、第 97 章(1 / 4)

薄·商(2)

商娴忐忑了一整晚, 都没有等到手机上接进一个陌生的电话来。

到凌晨的时候, 她终于朦朦胧胧有了睡意,结果1点多点手机突然震动, 商娴一个鲤鱼打挺翻起身,捡起被踢掉到地上的手机一看——售楼短信。

商娴:“……”

商娴恶狠狠地把那个号码扔进了黑名单。

躺下去几秒她又翻起来,把手机开了免打扰, 倒头睡觉。

睡前商娴还松了口气——这次可以安心睡去了。

然而第二天一早。

凌晨六点。

商娴顶着两个淡淡的黑眼圈,面无表情地站在镜子前给自己涂遮瑕膏。

——

一晚上都是个俊俏的少年在梦里冲她阳光灿烂地笑也就算了,可怎么梦着梦着就突然往十|八|禁走了呢?

还好闹钟响得早。

商娴打了个呵欠,面无表情地想。

范萌这学期的英语课排的十分点背, 五天里一共八节课,有四节是上午或者下午的早课。

这周一的第一节,就不幸中|枪。而且商娴还得提前去找自己代课的那个班级的班主任要花名册, 为了不耽误上课, 她只能尽快赶到学校去。

七点整, 商娴到了职高校内的办公楼, 找到了自己代课班级的班主任。提前戴上了老花镜的班主任翻遍了自己办公桌上那沓乱七八糟的草稿纸, 终于在里面翻出两张皱皱巴巴的成绩单。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p,换源p!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不好意思啊, 小商老师。”

班主任歉意地笑着, 把皱巴巴的成绩单递给商娴。

“这学期的新花名册可能还没发下来,你就先凑合着——用他们上学期的成绩单排名当花名册吧?”

“……”

对着两片老花镜上的自己,商娴也不能说个“不”,她只得苦笑着点头。

“好的,那您忙, 我去准备上课了。”

班主任抬了抬老花镜,迟疑地说了一句:“上课嘛,也不用那么着急。”

“?”

商娴此时还不懂这句话的意思。

半个小时后,在上课前三分钟,提前踏进代课班级的第一时间,她就明白班主任的意思了。

——

偌大一个六七十人的教室,廖廖地坐了二三十个。

充其量来了一半。

商娴在班级门口脚步一顿。

她挑了挑眉,心平气和地进了教室。

屋子里吵得像是个大型养鸭场。

只不过从第一个人看见商娴开始,教室里便由点及面慢慢安静下来。

沉寂几秒,不知道谁“卧槽”了一声:

“新同学?长得够漂亮啊……”

这句话叫回了其余人的神,班里立马开始七嘴八舌起来——

“还真是漂亮。”

“我看今年校花可以重新选了。”

“盖梓琪怎么不在,嘿,还没来呢?要是被她看见新同学,那可就有好戏了哈哈……”

“不行,我想追她。”

“日,你能不能有点出息,这才第一眼!”

“你不喜欢?那你别追。”

“……我可没说。”

“…………”

那七嘴八舌吵吵杂杂的声音里,也伴随着男生们探究、好奇、甚至恶意打量的目光,还有不少女生明显敌视的眼神。

商娴一概视为无物。

直到有人没脸没皮地喊了一嗓子:

“新同学,做个自我介绍呗!”

商娴面带微笑地瞥过去。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