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没想重生啊

1、婚礼和婚戒(1 / 13)

2008年10月1日,港城东方大酒店。

初秋的港城不比建邺,空气中已经有了丝丝凉意,早晚都要穿着一件长袖御寒,不过酒店很热闹,因为很多宴席都放在这个难得的长假里。

东方大酒店只是三星档次,港城目前为止还没有五星级的酒店,不过对于这个小地方来说,三星也足够了,基本可以满足企业会议、政府培训、老百姓红白喜事等日常需求。

东方大酒店的经理叫贾云水,一个40多岁、精干又略显油滑的中年人,他今天从上午忙到晚上,然后又热情的站在门口迎来送往。

“吴总,咱们可是有些日子没见了,今天是过来出份子吗?”

“廖科长,恭喜你家老二结婚啊,听说这个儿媳妇还是建邺师范的高材生,现在新海中学当化学老师了,我家姑娘化学一直就是弱项。”

“张姐,今天你可是大寿星,我以前就说过,你就是多子多福的面相,瞧瞧子女多孝顺啊。”

······

随着时间的推移,酒店的客人也越来越少了,火烧云染着天边的晚霞,热烈中又带着一丝无法言明的悲凉,贾云水揉了揉已经有些僵硬的脸颊,心想在小城市赚点钱可真是不容易,到处都是人情往来。

“那个,你等等······”

这时,贾云水看到几个服务员经过,立刻换上一副严肃的面孔,把她们喊过来问道:“1号宴会厅的卫生打扫干净没有?”

“已经打扫好了。”

一个服务员回答道。

“只是打扫好了?”

贾云水似乎不太满意,又继续问道:“有没有再检查一遍,我的要求是确保每张桌面上都不能有一丁点油渍,每个话筒音响能够即开即用,还有那些装饰用的气球,全部都要摆放好······”

贾云水啰嗦了很多,最后强调道:“再重申一次,明天有位身份很尊贵的客人到场,我们一定拿出最积极的态度!”

“得有多尊贵啊······”

一个和贾云水沾亲带故的小服务员很好奇,忍不住问道:“叔,上次的市政府会议,港城市长都过来了,你都没有这么紧张。”

“嘿嘿~,你懂什么。”

贾云水笑了笑,自己又不是公务员,对市领导只要尊重就行了,不过,如果给明天那位尊贵的客人留下好印象,说不定就是自己事业转折的契机。

想到这里,他干脆也顾不上吃晚饭,专门前往一号宴会厅进行检查,在经过门口的时候,他又抬眼看了一下高高挂起的横幅:

恭喜王梓博先生和边诗诗小姐喜结良缘,祝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横幅旁边还有一张新郎和新娘的复古婚纱照,新娘子化着彩妆,穿着红色的凤披衣冠,笑容甜美而幸福;

至于新郎官,他脸上也是发自内心的欢喜,不过似乎是太紧张了,屁股都没有摆正,不自觉的向外扭出一个弧度。

贾云水在百度搜寻过“王梓博”和“边诗诗”的名字,“边诗诗”倒是有很多介绍,就职于建邺一家很有名的律所,“王梓博”压根没听过。

不过这些也不重要,贾云水也没想拍这对新婚小夫妻的马屁,他的目标另有其人。

因为上个月月初,自己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东方大酒店的负责人吗?我是陈汉升,我要预订一个宴会厅,就安排在国庆假期里······”

听筒里,一个男人的声音年轻而直接,而且说着港城的方言。

“国庆假期?”

贾云水听了,下意识的说道:“不好意思,我们的宴会厅已经被预定满了······”

贾云水觉得“陈汉升”这个名字很耳熟,只是仓促间想不起来,或者说压根没有往那处想。

“不怕,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