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我加载了游戏面板

番外七十八 敌消我长!永远在增强的白幽灵!(1 / 2)

老实说。

这应该是伊姆第一次亲自品尝到死神之力特性·销魂以及死神之力特性·死亡这两重能量的伤害。

这种滋味……

肯定不是那么的好受。

阿德里安远远看着那边痛得缩成球状(真正的球)的伊姆的惨状,都忍不住呲了呲嘴。

不过,谁让这位高高在上的月亮神,一直都没有真的接受教训呢?

阿德里安在这次教授之中,表现出来了远远超过上回战斗的实力,可是伊姆依旧是用上次战斗的水准来应付他——

嗯。

也有可能是因为伊姆现在就只有这种水准……

毕竟不是谁都能像阿德里安这样不断猎取其他强者的专长能力来疯狂提升自己的。

门门果实制造出来的淡绿色异空间内。

黄猿等人已经快要麻木了。

最初的时候,他们认为伊姆大人率领他们去围剿一个“区区海贼”, 肯定是手拿把掐、胜券在握,结果……

一位同僚在照面之间便惨死在白幽灵的手下。

后来的时候,他们认为自己躲藏好了,伊姆大人单独对付那个“大海贼”,肯定也是没什么问题,结果……

伊姆大人被白幽灵一炮打成憨憨了。

现在,他们总觉得哪怕是躲在门门果实制造出来的异空间里,都不是那么的安全。

为什么那个“传说海贼”的实力那么恐怖?

这么厉害还做什么四皇啊?

推翻世界政府,当大海的主人不好吗?

一群奴性深重的随从们心中不约而同地浮现出这個堪称是大逆不道的想法。

相比之下, 黄猿就显得沉稳多了。

最起码……

背不疼了,腰不酸了,扶眼镜的时候,也不哆哆嗦嗦了。

这种姿态,俗称……躺平。

黄猿不知道伊姆和白幽灵之间的战斗究竟什么时候会结束,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白幽灵在战斗之中占据了上风,但是类似的情况,黄猿也不止遇到过一次。

跟新世界的那些怪物们战斗的时候,一时的上风,永远说明不了问题。

能够在战斗结束之后,依旧保持站立姿态的, 才是真正的胜者!

不过话说回来……

哪怕白幽灵在这次跟伊姆的战斗之中失败了, 也不失是个值得押宝的对象啊……

真的不是什么人都能够做到与神灵交战、还在一时占据上风的……

而且白幽灵那堪称诡异的实力提升速度, 黄猿也非常清楚。

要是以后白幽灵真的把伊姆给干掉了……

世界政府肯定会迎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大转变……

到那时候……

说不定海军会借此获得新生的机会!

这真不是黄猿大逆不道,实在是他本来就看不惯世界政府的作风。

从某种程度上来看, “懒散的正义”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相比较于世界政府, 白幽灵一直以来表现出来的态度,反而更适合黄猿的口味,最起码这位“政府宣传中的凶恶大海贼”,并不会真的残害无辜民众……

就在黄猿魂飞天外天,思考这些漫无边际的问题的时候……

阿德里安与伊姆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着。

但是很明显,伊姆刚刚挨的那一发“艾尔巴夫之枪”所造成的伤势,依旧在不断发挥着负面影响效果。

以至于这位原本能够跟阿德里安大致持平的大海·真·天花板选手,并不能完全地发挥出其全部实力。

在战斗之中,伊姆频频被销魂以及死亡两种特性造成的伤害牵引注意力,导致走神不说,还被对手不断借助机会扩大战力优势。

二者之